Monday, October 20, 2008

糟糕的心情

本小姐这几天的心情真得很不好。。
很烦很乱。。
即使很多人给我安慰。。
还是很糟。。
甚至想过要放弃。。
但。。
必须相信自己的选择。。

那是什么烂东西!!
就只有我一个要repeat
我的功课真得那么差??
会是他们搞错吗?
那一点的信心彻底垮了。。

我知道我必须向前看。。
现在真的没办法。。
闭眼开眼。。都是它!!

谢谢你们。。 也
对不起。。
我会尽量展开我的笑容。。

我也不想被它绕着我。。
在还没确定前。。心还是会很怕。。很不安。。

baka de EQ is very low one....
i will try to make it hig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