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烦。。

烦死了。。
好多东西发生哦。。
都不是我能解决。。
所以。。
决定不去想。。。

不管过了多久。。
原来。。
都没变。。
如果那天没去。。
你也不会再踩下来。。

不管做什么都不对。。
只好不去理会任何感受。。

昨天去了佩玲那。。
得到了一些对“你”的参考。。。
“你”真的是恶魔。。
对着“你”。。
我控制不到。。
不像自己。。
^^

“我们只是互相在对方身上得到心灵上的需求”

这句话。。
听了让我很不舒服。。

真的只有这样吗?

“幸福就像玻璃球一样,当它碎了掉落在地上,每个人都可以去捡,有些人捡得多,有些人捡得少,有些人甚至捡不到。。。所以换句话说。。幸福是要靠自己努力争取的。。”
copy from movie de...^^

可能有一天。。我会靠自己得到它吧。。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不要想,你对自己说了多少次呢?
我不知道,你可以做到说不想就不想吗,
好厉害,我做不到,
我们只是互相在对方身上得到心灵上的需求
这句话,听起来蛮不错
至少还可以达到心灵上的满足,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找到一个满足到自己心灵的人,要珍惜。
不然到你连个可以安慰自己心灵的人都没有了,那时候你
欲哭无泪。

sTenG said...

to peiwadadota:你到底是谁?要你管。。

to zombie:就是做不到。。才要写。。那你 是欲哭无泪吗?blek

Juno said...

lol.. peiwodadotala go play dota lah come here zomok =x

sTenG said...

to peiwodadota: ya lo...

to baka:u so good^^...dai sek lo..

集 丰 CHEE FUNG said...

先为那天我的所作所为致歉,也忿忿不平是那个告密者来揭穿我的好事=)

你是文字的毕加索吗,也写的太抽象了吧。
是哪位男主角如此幸福能让得到你的宠幸=)
你在日志所提出的疑问,我深信答案会随着你的寻寻觅觅而浮现的。

GLHF =)

sTenG said...

没人告密咯。。^^
那个男主角应该是不幸吧。。哪来的幸福。。还给我宠幸叻!屁股。。

还有什么是glhf?

Juno said...

glhf is good luck have fun..
usually can c in dota game de.. ==
and.. dunwan u siak =D kakak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