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心情不好啦。。

今天早上直到dance competition结束前。。。
心情还好。。
但之后。。
渐渐不好了。。

早上10点多等人等到一点多。。
这还好。。
之后就去拍照。。
the curve。。
外面还下着大雨。。
所以。。outdoor照片泡汤了。。。
就走去ikea。。
在里面的室内设计拍照。。
由于不是我拿的相机。。
朋友也不大会用的关系。。
拍的照片只有几张能用的。。

不过也要感谢他们的陪伴。。( Xadric, Eden, Xuan, YS and Jason )
要特别感谢Eden den。。
他真的太帅了。。
这时也还好啦。。

直到回到家。。
180转变。。
突然。。很不耐烦。。
很乱。。

很想有人陪我。。
可是。。
我很自私。。

”要记得你讲的。。
my partime bf
不开心随时找你。。
向你哭诉。。
向你诉苦。。

不希望常常找你。。
不希望每天都不开心。。
不希望你有一天会嫌我烦。。

谢谢你。。
我会尽量不想多。。
没办法。。
双鱼座嘛。。
缺点:想太多

1 comment:

mystery sotong said...

"my partime bf"???
this kind of job also g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