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只想发泄。。

你们看了不爽。。
请不爽一下就好。。
我也只想正常的发泄。。

刚刚听到你那段话很不好受咯。。
可能对你来说画跟图只是很简单的东西。。
但也是我用睡眠时间换来的。。
可能你们会说:"是你做的慢" 。。
那就我活该咯。。

电脑的东西我是不懂。。
但在我看来。。
就是用电脑software弄东西。。
看似很简单的东西。。

让我休息一下会怎样?
我在画的时候你们只是在找一些歌曲也。。
真当我是神?
手不会累?
脑可以一直想?

是!笨。。你会说我不会用脑而已。。
你们在做东西的时候我就一定要有东西做。。
休息会死?
就你们几个人分不可以?
ARGH!!!!!


发泄完。。
无言。。

1 comment:

VR最高 said...

学院就是这样,和中学有很大的分别...
我啊最近也成了组队里的米虫了...好想撞墙..撞醒自己..不要再迷迷糊糊的过日子..
不想给别人带来麻烦..但自己总是在为别人带来不断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