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对不起

很多东西还没做啊。。
屁股adobe又出问题了。。
没办法做东西啊。。
还好要给ooi leong的都做完了。。(暗爽中^^)
这也要谢谢志鹏借我illustrator。。

对了。。今天在意外下。。
本小姐看到了林峰还有嘉欣本人!!!
林峰帅到~~~嘉欣美到~~~


乱来完了。。来讲正经的了。。
最近发生可很多事。。
当在回想时。。
发现都是自己的错!
讨厌自己的白目!愚蠢!多余!嫉妒!
对于那件事。。真讨厌自己的白目!好坏不分!
对不起。。


昨天。。
我emo了。。
原因。。愚蠢的想法。。白痴的嫉妒。。
》》》》
对于你们我什么都说。。但你们并不是。。我要用猜的。。不小心听到。。才知道。。我知道这想法很蠢。。所以才不说。。对不起。。
所以昨天觉得自己很多余。。
嫉妒你们的无话不谈。。什么都可以说。。


我真的很讨厌自己!!!!
很多余!!!
知道你们可以克制到自己的蠢。。
所以才选择靠着你们的肩膀。。哭泣。。
我真的很讨人厌~~

15 comments:

chun wei said...

并不是每樣事情都要講到很清楚,
并不是有很多話題講才可以叫好朋友,
并不是讨厌自己,人家就要讨厌你,
猜得始终不是人家所认为的,所想的·
所以不要想太多,随便猜测别人在讲什么,
没有一个人是多余,别人不一定这样子想,
有一句话说:“因为你知道,所以你痛苦”,
知道了太多,往往是自己最痛苦,
只要自己做到问心无愧,
别人自然最后会明白,无需狡辩,无需解释,
开开心心做回你自己就好!

fooweng said...

楼上说的没错,
别太聪明,真的知道越多越痛苦。

集 丰 CHEE FUNG said...

我只在意嘉欣@@

sTenG said...

嘉欣美到!!!!

ZoMbiEº said...

俊伟复活了!
哈哈
俊伟 你的诗
厉害到

天涯何处无芳草
何必单恋一枝花
只怪我是痴情种
拿得起却放不下
IMBA

还有 终于知道自己有多白目了阿
恭喜你

sTenG said...

我的白目绝对跟你讲的东西无关。。
不了解的人少插嘴。。
还有什么叫“终于”?

Nicholas said...

你又来情绪化了...
不要想太多吧...去撞墙让自己清醒点...

Anonymous said...

自己讲不明白,少怪别人不了解,这始终不是他的错,别怪他。还是nicholas讲的对,走向墙壁的另一边,然后一头撞过去,或者白目情绪化综合症从此无药而愈呢!哈哈

chun wei said...

自己讲不明白,少怪别人不了解,这始终不是他的错,别怪他。还是nicholas讲的对,走向墙壁的另一边,然后一头撞过去,或者白目情绪化综合症从此无药而愈呢!哈哈

sTenG said...

u two better dun challenge me!
dun know wat happen pls keep off ur mouth.
even now i feel ok dy.. see u two de kanasai comment.. now my mood is super KANASAI!

詩敏SM said...

不知情的各位
請不要插嘴
也不要污染了我老婆的部落格
謝謝合作

不知情
又亂講的人
更白目吧 =)

mystery sotong said...

wow.... 林峰... 在那里见到???

sTenG said...

1U

chun wei the stupid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mystery sotong said...

1u so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