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too many thing to post.. so wont have eng version..sorry><

最近有很多很多事。。
累得没时间写。。
懒~~

现在一件件来讲。。

事件一:

婆婆还在医院。。
今天去看了他。。
在CCU里。。
不能近距离接近她。。
被隔离了。。
在外面看着他。。
心里不舒服。。
他根本不知道我们来过。。
也讲不到话。。
他开了眼睛。。我以为他看得到我。。
结果我错了。。
他什么人都不认得。。


事件二:

老公零的事。。
只希望他这次能做对决定。。
不要再被那些是困扰。。
不想看他那么辛苦了。。

事件三:

老公敏的事。。
不想太多。。
那么像的人不容易遇见。。


事件四:

kanasai珊。。
不用尴尬。。还有。。
祝你早能搞清楚你心里的感觉


事件五:

这个学期的课大部分都跟电脑软件有关。。
本小姐有点点电脑残。。
只希望能平安学会。。


事件六:

我中毒了!!!
感到你不理我。。
我很不爽!!
你跟他玩~~
我也不爽。。
你让我看到你就不爽。。
我会很不爽自己。。
你是第一个没跟我讲过话。。
我就有感觉的人。。

真的有够讨厌的!!!
我要解毒。。
因为明知你不会看见我。。
DG结束。。
一切结束。。

6 comments:

chun wei said...

凡事到了最后都会结束的,
有时候不需要想太多,事情反而会好转,
心放开点,看开一点,
累了,就只有休息吧了!
好好休息,要开心哦!!

纯为 said...

凡事都会过去的,
加油吧!!

38 said...

你怎么鞡。。。
我们可以帮你分担。。。
=)

sTenG said...

to 38:我会让你分担的。。放心。。哇咔咔

Nicholas said...

hey... take sometime to relax urself... ur grandma will be ok, ur homework put more effort, i believe you can... at last paragraph i had ntg to comment... anyway... be happy...

sTenG said...

i will take care myself de ..
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