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心尔"想怎样!

现在凌晨2.15分
我不懂我在干嘛
心很乱
睡不着
很想找人求救

可是
就连我自己也说不来那个不安的感觉
我可以怎样?!

很想找

你~
可是你累了,
好好睡吧

你~
应该很多东西烦吧,
解决你自己的就好

你~
会担心,
因为你知道我的不安有多'灵'

你~
最近看起来很不快乐,
不想增加你的不快乐



"心尔"告诉我啊!
"心尔"想怎样吗!
"心尔"那里不爽!
总是要这样折磨我!

5 comments:

詩敏SM said...

我應該是第三個你?
>.<
可能這次沒有東西咧~
不要嚇自己先 @.@

33 said...

想找我时,call到我醒。。。

sTenG said...

to 敏: 聪明~
to 3: 不要~我才不要那样~

said...

我是第二?
haha~ call 到我醒应该会比较容易~
我会一直在~
敢敢打~

sTenG said...

不错不错~ 大家都几聪明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