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好傻的Jeremy

J:这是我的公车。你下去。

G:Jeremy!

J:你装成男生的时候,我没有介意。

知道你是女生的时候,我也没有介意。

可是如果是泰京哥和你

我就不能装作如无其事了

为什么,为什么不是我?

宝物公车我也只告诉了你一个人

只让你抓着朱莉的绳子

我还打算只唱歌给你一个人听

为什么?为什么你不喜欢我?

……

J:对我来说,最美好的话。实在太珍贵,是我一直珍藏着的话。

不过太珍惜,也许就会变成再也无法说出的话。

希望至少,它不会变成讨厌的话、没用的话、伤心的话

我爱你 这句话 是最美好的话
每当家人一觉醒来 就会互相问候的话
我爱你 这句话 是最美好的话
JEREMY也想把这句话 说给她听
这句话太美好 会让我开心一整天
这句话太美好 会让我工作更起劲
这句话太美好 一整天心都在 扑通扑通跳
我爱你 这句话 是最美好的话
这句话 我呀我 最最喜欢
爱你 爱你 我爱你


G:真的 真的是很美好的话

J:却是你无法接受的话啊。不是么?高美男。

G:对不起,Jeremy!

J:现在,我没法跟你说我没关系

等这辆公车重新回到原点

那是我就会没关系的

……

到了

在这里下车

我就会重新变回开心的jemery

忘掉我在这里说过的所有的话

如果你不能忘记,我就回不去了

知道了吗,高美男?

高美男,你赶快下来

要是错过了,又得坐一个小时的车了

高美男,去吃冰激凌吧。

3 comments:

詩敏SM said...

要這樣刺激我咩~~~~~
心痛到~~~

我每天都開回來看咯
那一幕 T.T

Yvonne said...

心痛~~

sTenG said...

对! 痛死了! 哭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