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今天 1/1/2010

今天~
1月1号~
2010年的第一天~
本小姐跟朋友去了ampang shooting MV~

11点多搭ktm去~
哇老~
人多到吓到我咯~
1月1号叻~
好心你们就在家睡觉啦~
挤到~

可怜的我都要臭死了!
because~
旁边不懂那个马来婆~
茶的马来大便粉~
臭到我不能呼吸~
都知道我的高度的咯~
简直是窒息!

好啦~
6点多啦~
shoot好了~
准备回家~
一个不懂哪里来的白痴流浪汉跟我们要钱哦!
RM100
说那里是他的地盘~
理他妈妈的白痴屁股~
当然不给~
最后不想闹事就给了他~
RM9

今天真的几“多姿多彩”下咯~^^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MG! U r "XIAO JIE"....@@ lol

亲烂的 said...

没有我的生活,你哪里过得精彩?哇咔咔^^

sTenG said...

to frank: wat oh? i know i am "SHUAI GE"

to 烂的:少自恋~呕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