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haiz~

哇!
这个部落格就要有蜘蛛了~哈哈~
好久没写了~
因为~
不懂如何用语言表达自己的心情了吧~

我又变回以前的我了~
不~
是我从没变~
我还是那个不懂得用形容词的人~
免得写多错多~
讲多错多~
开始什么都不讲了~

哎呀~
不懂自己在打什么了啦!
心在心情很乱~
睡不到~
很怕~
很像很多不顺利的事~
喘不过起来~
是荒废太久了吗?

最近都是这样~
醒来了也不懂自己要干嘛~
在干吗~
幽魂没两样~

无端端不开心~
不想讲话~

哦!!!!!
怎么连讲现在的心情也讲不出~
笨哦~
算了~

EQ低 T.T

4 comments:

33 said...

可能太无聊所以才将。。。不是你而已,一定很多人也会这样。。。
所以,世界上的人都是EQ低^^
大家都是一样

sTenG said...

小心给人揍~哈哈~
讲我低就好~
还全世界叻~

33 said...

给人揍我都要讲~ 因为我讲真的~ 我也是其中一个~

leng said...

想办法让自己的生活充实起来就好咯~
太得空的日子,
其实更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