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下午在图书馆待到三点多后。。
就突然想到。。
所以叫了nicholas去了“happy season"
不错下。。
蛮美的。。
价钱吗。。
feeling差不多。。

可惜的是我是下午去。。
晚上去更有气氛。。
希望下次我们有机会能约在哪里吃。。
因为机会不多。。
因为很开心。。
也因为是唯一我能跟他一起吃饭。。
也比较开心的时候。。


突然又来了。。
心酸。。
白痴有被虐症。。
看到你们。。
看着college hall。。
觉得离你们很远。。
离他很远。。
离老公们也很远。。


真的很怕被遗忘。。
也很怕寂寞。。
很怕没人理。。

9 comments:

Mai Seah said...

有我在嘛,你就来啊....

虽然我们不是熟到烂的说 =)

leng said...

cheh...so scare de hua den automatic come find us lar...come to bcum helper...wed n thrusday, i duty whole day ah...T.T

sTenG said...

DM say my hair got color.. duty also duty outside.. try color black

知你的男生 said...

2day i also duty quite long time until backache...

sTenG said...

haha..old dy la

PILLA CHEN said...

不要怕~不要怕~
我也跟你有同感~
很少人陪很少人会懂的出去happy下~
想出门也只是一个人~
我每天。。至少13个小时包括睡觉。。。是一个人的~
在一间家~就一个人~有够恐怖~
想出门~不懂路~没人陪~
T.T
不是我要把东西写到这样悲~
就真的怕寂寞~~!!

Yvonne said...

aiyo~~ dun hv that kind of feeling le!! who say who very far de... dun forget!! our heart very near ^.^ near til dun noe wat words can say le... our body is far away but heart and feeling is nearest de ^.^ so dun forget ya~~ ^.^

sTenG said...

to pilla: 所以我们要学习换角度看。。

to yvonne:hear this my heart feel very very warm.. all negative thinking bo liao..haha

Yvonne said...

果然是我的二妹哦!!二姐在这儿替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