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回忆

下午跟敏去了“happy 4 season”
这是我第二次去了。。
快称赞我~~
因为我认得路啊!!!
哇咔咔~~

但回的时候差点迷路。。
嘻嘻XD

一定要跟你们去一次。。
真的很好气氛。。
但很够力贵 T.T

二姐放心。。
我们会一起去一次的。。
但不是我请。。
老豆请(哇咔咔)



谈了很多往事。。
回忆起。。
很甜也很伤。。
现在。。
很多东西渐渐变成回忆了。。
学会想通很重要。。
我尽力了。。

鹏。。
要长大了。。
想东西要想全面。。
我们没有抛弃你。。
你要学会融入。。
不是等人踢你你才走一步。。
那样子会自己拿来不开心。。。
你这样二姐会担心你。。
想法要改了。。
你有那样的想法完全是自己太执着。。
我是过来人。。
我想开了。。
开心很多。。
加油吧。。

2 comments:

鹏 said...

我知道~
我会改过的~
我会学着去看开一点~
可是不知道几时才学会~
但是我会快快的学会~
因为我不想再让妈妈,你,舅舅和舅母看到我这个样子,担心我~

Yvonne said...

好!!一言为定~
Daddy请客。
哈哈~~
(敲Daddy一顿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