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离开

刚刚被鸟完。。
原因:晚回

我知道你们担心我。。
但我是年轻人!
跟朋友一起就会谈久的。。
你们也会啦。。
你以前还不是这样!

妈的!
真的很想搬出家。。。
这样你不用看到就要管。。
我也不用每天不爽!
见面也不会是骂人!

明天也不懂会怎样。。过夜做功课。。
也鸟到鬼样将!
还叫我不要读了。。
不要啦。。
做垃圾!
做废人。。
我无所谓!

每天早回。。
可以。。
你的女儿没有朋友都是你造成的!!!
每天在家做死人!
做废人!
他妈的!

我知道我很过分。。
但也不用这样咯!
妈的妈的!!!!!

2 comments:

38 said...

妈的?
不是在家吗?
哈哈xD

不要气啊~
不然我会心疼的啊~
乖哦~^^

sTenG said...

妈的现在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