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搞胃的事

刚刚起来不久。。
晒完衣服不久。。
有件搞胃的事要跟大家分享。。

八点多的时候。。
当本小姐还在睡梦中的时候。。
突然听到猫叫声。。
听了几声后觉得不对劲。。
就起身了。。

原来。。

有只猫跑到我房间来!

前提是我家的前门,窗都关上玻璃。。
只有后门的木门,窗开着。。
来过我家的人应该会了解我的心情。。

真的给它zadao了。。

起身赶它的时候。。
它跑到我妈的房!
我就开天台的门咯。。
它终于跑了出去。。
我以为它会跑去隔壁家。。
结果是。。

它既然直接从天台跳下去!

还好是跌在我爸的车顶。。
再跳到地面逃走。。
不然。。
真的。。

更搞胃!

6 comments:

PILLA CHEN said...

hahahahahaha!!!!!
fuuny~

sTenG said...

ya..really funny..still sleeping de lo..lucky i dun have heart attack

38 said...

妈的。。。
搞胃。。。
那只猫是不是暗恋你???
哈哈。。。
所以不惜一切都要去你房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TenG said...

一定是你派来的!

PILLA CHEN said...

哇!!不错嘛~还有猫暗恋你~
呵呵~

38 said...

除了猫,没有人要她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