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无题目

很久没写了。。
没东西写。。
还是要写。。

前两天刚从金马伦回来。。
跟零的家人还有中学的朋友。。
没想到的事既然会发生。。
天意弄人。。(不是指我)
想到的是还是发生。。
还弄到蛮惨下。。
内疚还在。。
我会想通的。。


我发现我的第六感。。
erm。。
应该说“感应衰事的能力”
真的很准!
上一次有那个不好的感觉。。
就是Room的那件事。。
这次是我的pendrive。。
99.9%不见了。。
16GB啊~~~
我能怪谁呢?
自己。。
到头来还是自己交给人的。。
能怪人吗?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un owayz so 'zi zhe' la...^^
cheer up...^^
wish u all the best in ur Saturday exam...^^Gd luck..
u finish exam edy cnt play fish a fish ya...must wait me finish exam lo..lol:p

sTenG said...

who r u? lao dou a?

Anonymous said...

WOW!!!厉害!
考试还能够去金马伦。
哈哈

sTenG said...

to Frank: 臭petai~我只考一科 :P

38 said...

死人头!还要串人!懂鞡~懂鞡~
懂你考一科大完鞡~>_<

dun sad..dun sad..
i buy it for u lol..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