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不了解~

不是很懂要怎样将我的感受。。
就很不舒服。。
很不明白。。

身边的朋友总是那么多的烦恼。。
听他们讲。。
自己真的能体会那感受吗?
放空。。
常听的字眼。。
但。。
我还是不能感受。。
总是很像不懂还在装懂。。
很讨厌。。

安慰人。。
我不会。。
但总是很像很有经验那样的讲人。。
或许真的侥幸一两次让我讲中吧。。

在生活中。。
是那么的微不足道。。

拿来的吧。。
出口得罪人。。
真的是样子的问题。。

4 comments:

亲烂的 said...

亲臭的在亲烂的眼中是最好的!哈哈!!^^

詩敏SM said...

你得罪誰去了???

sTenG said...

to 烂的:你又懂什么事。。乱支持。。

to 敏: 很像很多人也。。就感觉而已

Anonymous said...

发生什么事了??
怎么不能写anonymous的名字的??
我是知你的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