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可怜的第二

今天~
亲烂的被我抛弃了~
她真可怜~
只因为他是第的~
就要常常忍受被我抛弃的滋味~
哈哈~




是不是打到很恶心?
我知道的~
但为了我的第二的~
我愿意牺牲~
白痴~




好了不玩了~
讲正常的~
ltc啊~~
紧张~
很怕忘了什么~
希望一切顺利~

喉咙不舒服啊!!!
哪里可以这样的!!
我星期五可是要去唱k的咯~
不要这样对我啦~
我n年没唱了~



喂喂喂~
老天爷~
你听见了吗??
听到的话拜托你让我的声会来吧~
感激不尽~

1 comment:

烂的!! said...

=.=又欺负我!!!
不懂老天爷听见没有,不过我听见^^
哈哈。。。
好好休息吧~亲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