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各位兄弟姐妹们加油!

希望能轻松下。。

此照片出自于“终极三国”。。



以下是“阿标嫂”的名句。。


阿标嫂:阿标啊~


阿标嫂:我又对不住你了~

(以下的对白请用福建话)

阿标嫂:我的人是你的~


阿标嫂:我的心是赵云的~


阿标嫂:我的灵是关羽的~


阿标嫂:我的魂是刘备的~


阿标嫂:啊及吗~我的命去给吕布偷偷去了~


阿标嫂:啊~~~~





zadao~~
各位!
考试加油啦。。
告辞~

5 comments:

佩晴 said...

搞胃~做么你可以酱搞笑~哈哈~我越来越明恋你了咯~呵呵^^

Yvonne said...

有趣有趣 ^.^

Vincent said...

恶心。。。 去做这些东西干吗?
无聊ing
哈哈XD

Yvonne said...

To Vincent:什么恶心啦 >.< 这很有趣好不好!!你都不懂的~

sTenG said...

就是咯~
姐~别怪他~他没看~不了解其中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