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我回来了~

昨天下午刚从camp回来~
很累很累很累~
所以到现在才来update~

28那天~
去了FAU Leadership Training Camp~
在Dusun Eco Resort,Pahang~
4天3夜~

这是我第二次去camp~
但超不同~
第一次跟这次大大不同~
这次真真真的才叫camp~

本小姐的很多第一次都没有了~
第一次给那么多不懂什么虫咬~
第一次用竹子做桌子~
第一次煮菜~
第一次jungle trekking~
第一次做rakit~
第一次走那么多楼梯~
第一次带领人~
第一次想那么搞胃的表演~
第一次那么短时间认识那么多人~
第一次只用5分钟冲凉~
还有想不到的第一次了~

很不错的体验~
亲烂的还说在这几天~
看到我的另一面~
他说我在camp里很像男生~
此话就要由他来解释了~
如果他有留言~

二姐,son son 还有Marcus~
很可怜咯~
要扮演凶人~
不能开玩笑~
跟平时的你们差还多哦!

3 comments:

Yvonne said...

看来你真的有很多第一次给了LTC哦~~
不错嘛!!
嘻嘻~~
我们有很不同吗??
我个人觉得还好吧!!
变化不大~~
还不是很满意。(一些人)
终结来说我们三人并不成功。
不过最重要你们享受就好 ^.^

sTenG said...

不是不同啦~
就凶凶的~
不喜欢那样的你们~

38 said...

懒惰写。。。在我的blog copy n paste给你看。。。


我看到的。。。
虽然她没什么时常有去camp,(有些人因此而会不适应)
但她却很努力去适应,也没抱怨,
对一个我觉得她是大小姐的人来说,
在camp所要承受的肮脏,辛苦,她都走过了。。。(大小姐的人应该都会不行吧)
很多艰辛的东西,她都像个男生做掉了。。。
哈哈。。。
开始觉得她好man了哦。。。
呵呵。。。



她对她队员的照顾,我都有看到。。。
她的努力,我也有看到。。。
她真的不错啦。。。
哈哈。。。
不敢写太多。。。
以免她骄傲来串我><"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