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简单的一天~

我今天很厉害咯~
驾车去PJ~
当然~
父母在旁边啦~
他们要去朋友那里买鱼~
说我没驾过去哪里~
就我咩~

压力有那么一点大一下咯~
很怕自己出错~
还好没有~

回到家后就帮妈妈清理那些鱼儿~
哇老~
几臭下~
别打喊~
弄到我的手好臭哦~
不过体验下也好~
又不是没臭过~
哈哈

冲完凉~
本小姐现在很香咩~




ps:诗敏!我刚刚吃榴莲哦~好好吃哦~人间美味~ 哇咔咔~

ps:亲烂的~ 辛苦了~

4 comments:

LKY said...

Lol~~
like tis no feeling de lo...
u just bring to sze meng house n belanja her ma..lol~

詩敏SM said...

媽的!
很臭的咧!!==

sTenG said...

我的妈妈不臭的咯~
no need la~ that day she follow my car back sudah kena dy~ wakaka~

亲烂的 said...

哈哈。。。你本来就是臭的。。。难怪你信息我的时候,我嗅到阵阵的臭味。。。原来那臭味来自于你。。。呵呵~~

辛苦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