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不想要的缘分

真的不懂哪来的鸟他大便的屁股运~
又是警察!!!
妈妈他的屁股~

昨天~
LTC celebration~去了咱们的热门老地方~
鼎鼎有名的“Feeling Cafe”~
四点多自己驾车去学校~买了他们的礼物~又回到学校等~
等咱们的OC大哥大姐~ :P
大概8.30~他们出来啦!!!
启程咯~
就在这时候~
那个讨厌的感觉又来了~
对!!!!!
就是那个可怕的害怕感觉~
整个庆祝过程都很怕~
借了烂的肩膀哭~
就出了几滴眼泪~
不能太过分捏~party来的吗~
重点来了~
就在回的路途~
block哦!!!
shit 他的~
还好没有抄我牌~
吓到我把车停在一旁哭完再走~
零下车让我靠着哭~
想到真的很想打那个死警察!!!


今天~
刚刚~就是刚刚~
晚上11点多了~
警察按我家的门铃!!
哦~
又给他们下一次~
我以为我不懂犯了什么~
结果是不懂那条粉肠报警有人的屋子进贼~
还是那条屁股的粉肠玩警察~
好死不死地址跟我家的很像~
还来了两次~
第一次是警车~
第二次是motor~
心脏都被吓停了~
虽然我没做坏事~
但就是太胆小了~

to昨天在车的人:真的不好意识,希望我没吓到你们

老天爷~听见的话~求你不要再让我给警察吓死了!拜托拜托~ ( > <")

4 comments:

leng said...

题目和内容很不搭耶。。。
害我空欢喜一场。。。
>.<
没事就好了!!! ^^

烂的 said...

T-T
我也是怕了警察。。。
昨晚出去喝茶,真的怕又中block。。。

不过算了啦。。。别想太多。。。
烂的罩着臭的~^^

老爸鱼 said...

不要怕啦~
自己都没做错事干嘛还怕~
这样的话嘛不是等于做贼心虚咯?!
没事就好啦~
别再去想了~

sTenG said...

to leng: 我桃花没那么好~不要再来了~单身万岁!!!

to 烂的: 爱你咯~

to 老爸: 我没有做贼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