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讨厌这个sem!

谁讲4科很轻松的~
我的老天爷~
才week 4而已~
湘婷变得不像湘婷了~

此话何解呢?
就是~
以往的我~
week 4还懒得就懒~
上lecture睡觉~(虽然现在还是,但比较少
功课没那么认真干~
现在不能料咯~
晚晚睡(facebook+功课)~早早起(上课)~
haiz~~~

还有还有~
以往break time 都是飘去room的~
现在不能料咯~
要利用时间讨论assignment~
可怜~
要被遗忘人间了~
看玩笑的~
你们都不是那种会把人遗忘的人~
何况我们的关系~
懂得啦~
哇咔咔~
38~


要看戏~
要唱k~
要溜冰~
要玩水~
要。。。。


阿脑啊~你又对不住我了~你的“身体”是我的~可是你的“动力”却给痛偷偷去了~啊~~~~

6 comments:

Nicholas said...

好难理解哦,是我累,还是你在说火星语言哦??
阿脑到底是一个人的花名,还是你在说你的脑被曾为阿脑??

Anonymous said...

...and everyone thinks that multimedia design is a glamourous subject to take up =P

Yvonne said...

我们当然不会把你忘记啦!!
只是真的太久没见面了~
不行一定要抱抱下才行 ^.^

哇~越来越多人学终极三国的彪嫂了~~

对啊对啊!!
要存多多钱,
然后多多人出去,
再来是疯狂多多。
看来我们要去溜冰了。
很期待~

sTenG said...

to nicholas: 我是在说三国言~ 阿脑正是我的脑~


to anonymous: it is glamourous ah~ for me la~ can learn many different thing~
and oh~ who r u?

to er jie: 对对对!!!一定要抱抱~
要存钱~yeah yeah

Nicholas said...

><"你利你利...
要读你的部落格必须看了三国才能理解...

mystery sotong said...

what sub you take???
last sem i also same like you loh, dying for assignment...
8 weeks with 6 assignment...

anyway...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