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加油两位。。

昨天。。
陈奕迅来我们的学校。。
他肥了。。

重点不是他。。
是两个修成正果的人。。
看到他们都有点好笑。。
老公。。
我也恭喜你得到幸福。。
这次你一定会幸福。。
发展是有点快啦。。
不过感觉对就别想太多。。
去加强你的心脏吧。。
更多的“惊喜”等着你。。



我的幸福你在哪里?
每天让我有很幸福的梦。。
却不让我得到。。
你是怎样啦。。(猪嘴着~~~)
白痴哦。。。
各位。。
加油!!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

sTenG said...

yeah..加油~~

詩敏SM said...

搞胃~
我只有2個字可以講
搞胃~ @.@

老婆~
你也會幸福的
你也要加油哦!

PILLA CHEN said...

发现你每天都想很多很多东西哦~
~however~ga you!!!

38 said...

事情终于雨过天晴。。。
爽。。。
哈哈。。。
因为我不用再烦了。。。
^^
加油咯各位。。。
你也加油=)

secretkeat said...

shiang teng....
i so thank to u and pui leng..
thank you to you all.....
hope that i will give her 幸福咯.....
anyway i so thank to u all....
beside that, u n pui leng sure will find ur 幸福de...
GAMBATEH。。。
u can do it de
go find ur true heart....

sTenG said...

to lao gong: dun搞胃dy..

to pilla : 没办法。。双鱼的。。我也不想想这样多。。很烦。。

to xiao po : 你也是。。加油

to tk:u r welcome..and i also hope that i can find my true 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