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要满足。。

刚刚从学校附近回来。。。
OO night。。
有点闷的表演。。
很pro的MC。。


今天豁出去了。。
主动坐去他旁边跟他聊天。。
主动要求跟他拍照。。
主动钩他的手。。
真的很谢谢你们。。
不然我跟他永远不可能会有那样的照片。。
真的超开心的。。


但去吃东西的时候就不开心了。。
为什么你们可以那么好?
真的很想有个明确的答案。。
好的坏的都没关系。。
至少能确定。。

你没事。。
我有事。。
有点辛苦咯。。





明明想靠近 却还在迟疑
努力的我保持镇定 努力开拓话题
最後却溃不成军


(湘婷,要懂得满足,你们不可能,要忘记)

5 comments:

Robin Tan said...

Who the MC o???

sTe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TenG said...

shawn

知你的男生 said...

不要想太多。。我和他跟她那么好是因为我们的友情在去年就建立了。。虽然他跟她很好,可是他和她是不会一起的。。。所以你大可放心

sTenG said...

to 知我的男生: 知道啦。。你不要提。。提了我会心酸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