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你们真聪明^^

搞胃~~
还以为上一篇东西没人看得懂。。
原来是我比较笨。。
嘻嘻。。
“排谢”啦^^。。

打爽而已。。
在家两天。。
没事做。。
给人唠叨。。
打来发泄而已。。


刚刚跟老豆,二姐,parkson,敏,敏的杰,伟,毛,友,蟹一起吃东西。。
真的。。
事情没那么严重。。
没什么习惯不习惯。。
不要太执着就好。。

对了。。
二姐你还好吗?
你发生什么事了?
今天的你看起来很累。。(正常啦。。run campaign)
但我总感觉你有心事。。
希望是我多疑。。
记得
我有你。。
你也要记得我。。
不要自己一个人面对难题。。
我们都在。。



今天惊喜的一天
没想到的惊喜^^

4 comments:

詩敏SM said...

alamak
你想怎樣哦~
什麽是 ‘敏的杰’??

高調到 T_T

浚伟 said...

幸好汉语拼音还没退步。
最近还ok吧?

Yvonne said...

嘻嘻~~真开心二妹会有这样的想法。是真的别太执着才好哦!!别这里说那里又犯了。

二姐我很好啊!!只是真的有点透不过气而已。老实说,Run Campaign 一点也不累。这是真的耶!!可是如果加上了Assignment和其他的事情那就真的让我有欢喜又不耐烦啊!!欢喜是二姐我瘦了!!不耐烦是太多东西一起来了,我都不懂该怎么办了。

二妹放心啦!!二姐没事。有事一定不忘了找你。choi~choi~choi~ 坏的不灵好的灵!!你二姐我是谁??Yvonne耶!!不是盖的 ^.^

加油吧!!

sTenG said...

to 敏:blek :P ^^

to 二姐:你真的不是盖得!我支持你。。哈哈。。加油。。我都那么烦了。。你还要加其他的东西。。你真的super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