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夜晚

夜晚总是让人摸不着头绪。。
总是那么的伤感。。
同样的事。。
在夜晚想起总是会容易流泪。。
容易进入心里最悲伤的一道门。。

它也很烦。。
想起一堆没做完的功课。。
快烦的去自杀的。。

享受夜晚那宁静的时候。。
一个人。。
暂别所有的事。。



想在的我很害怕。。
很怕。。
这感觉。。
像是我又要失去什么了。。
真的很想心脏快停止。。
我不懂自己在干吗了。。


什么都做不好。。
功课一团乱。。
快熬过来吧。。
我快撑不住了。。

4 comments:

纯为 said...

是很紧张吗??

38 said...

你知道我爱半夜凌晨不睡觉的厚?
哈哈
凌晨怕的时候,call我
我24 hr get ready for u^^
不要怕不要怕

知你的男生 said...

我也有很多功课作。。但是我会尽量撑下去。。。你也要撑下去哦!

sTenG said...

to 知我的男生: 是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