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现在正在婆婆家。。
没idea了。。
打blog。。

这次我真的乱了分寸。。
很乱。。
听到名字就觉得很烦。。
但又每天想。。
我还是第一次这样。。
怎么办?
又是那句。。
不要想太多。。


讲点开心又有点痹的事。。
那就是我亲爱的老公敏和她的亲爱的。。
看到她这个幸福样。。
嘴角不自觉的上扬。。
真的能感到她的幸福。。
不懂你今天的生日过得怎样?

惭愧中~~

抱歉不该那么早离开学校。。
应该要想到的。。
跟你吃午餐。。
抱歉抱歉。。

3 comments:

詩敏SM said...

yo
又給我醬高調~

我沒有介意啦~
因為明白,
你家庭發生那種事。。。。
我們 午餐隨時可以吃
隨時等著你。。。。^^

Nicholas said...

where my lunch lea?? xp

sTenG said...

wat lun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