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无能为力

19年以来。。
第一次。。
因为这些事而哭。。。

看着你。。
很想讲些能让你放开点的东西。。
但很显然的。。
我没能做得到。。
我的话帮不了你。。
反而。。
越讲越惨。。
很想像零一样。。
当你们需要人在旁边时。。
那个人可以讲些有用的话。。
我还是没那个本事。。
认了吧。。
会的只有那句:他很忙

看着你们痛苦。。
我什么都帮不上。。
还可能越帮越忙。。
真的没用啊你!

对不起。。
我真的尽力了。。
希望你们能早点找到你们要的。。
这是那一点我能做的。。

12 comments:

詩敏SM said...

我們已經沒事了,
我們會努力,
所以你不用覺得抱歉,
而且還要謝謝你呢。。。。^^

38 said...

这些事命中注定会发生。。。
所以不要怪你自己鞡。。。
反而有了这件事,关系反而更好。。。

这些都是累积以来的痛苦。。。
所以不管是谁都是会酱。。。

你啊。。不要自责><

sTenG said...

你们没事就好

Yvonne said...

笨蛋二妹!!你干嘛在发傻啊!!有心就好啦!!我们已经收到你的心意了。记住了:有你真好^.^

纯为 said...

友情都是历经了考验才更永固啊!!

sTenG said...

我知道了。。
我会想开的。。

纯为是谁?

纯为 said...

谁是谁,并不重要了,
最重要你要过的开心就好。
加油!!小婷

sTenG said...

这个名如果是我不懂的人叫我。。
我会很反感。。

纯为 said...

对不起,我不知道。
因为妳叫婷,所以放这个名字。
我不懂这会让你反感。——
抱歉。

sTenG said...

没关系啦。。
我认识你吗?
你是男是女?
透漏一点点嘛~~

纯为 said...

不认识吧,因为我只是路过而已,刚好看到你的blog,所以想鼓励下你咯。

sTenG said...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