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可以怎样?

今天早上。。
零跟我讲的东西我一点也忘不了。。
为何我还要执着呢?
到底是哪来的念头。。
为何这次我死不了心?
为何这次要那没不一样?
很痛~~
我害怕的痛。。
为何你要回来?



我还是第一次会有不想放弃的念头。。
但。。
也很清楚我必须放弃。。
我该怎办?

湘婷。。你终于知道什么是出不来的滋味吧。。
“我不会踩很深的”。。
这句话不属于我了吗?

零,敏,珊。。
我很害怕

3 comments:

詩敏SM said...

不用害怕,
我們一直都在^^

Yvonne said...

傻瓜~不要害怕!!
你有一班朋友陪着你啊!!有什么事就说出来。
能解决的我们一定帮忙啊!!
我们也不希望你一直这样下去。
相信我们~~
相信自己~~

38 said...

想最好的方法对自己。。。
不想看到你辛苦。。。

[凌晨不要不睡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