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就是爱看他。。

二姐。。
我真的没什么。。
可能有一点点啦。。
但影响不大。。

我就是爱看他。。
正面,侧面, 后面。。
不管那个面。。
他都好帅。。
好可爱XD。。
(key xiao)

看多了就会闷得啦。。
放心。。
我不会看很久的。。
希望啦。。

昨天。。
原以为可以很high。。
结果没有。。
因为不是我很会唱的歌。。
全部也很累了。。

那天
还不错的感觉。。
回想。。
我还真的疯了。。
在那么多不认识的人面前献丑。。
三度打击。。
电脑坏了,家没电,他没来。。
这几天都要借用弟弟的电脑。。
很不习惯啊。。。

宝贝电脑。。
你快回到我身边吧~~~

6 comments:

Yvonne said...

要真的没事才好咧!!别忘了我是你二姐哦 ^.^

纯为 said...

谁酱帅让你念念不忘啊?

sTenG said...

秘密

纯为 said...

哦,是哦!

Anonymous said...

我也不知道能帮你些什么。但是希望你真的没事。难过时也不要伤害自己。

sTenG said...

to anonymous: who r u?